GENACTION
博客
GENACTION
博客
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青年使者計劃2021公眾參與項目 - 平行時HOME

疫情下,學童面對著前所未有的挑戰和難關。今屆2021青年使者有見疫情下「學習上的數碼不平等」日趨嚴重,為兒童成長帶來了新的難題。因此,青年使者希望透過製作微電影,讓大眾更了解學童網上學習所遇到的問題,並建立同理心,讓大家能夠更主動地幫助和關心身邊有需要的學生。

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青年使者計劃2019公眾參與項目 - 反暴•思語

「反暴·思語」是由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青年使者2019籌備的公眾參與項目,希望透過影片製作及問卷調查,提升大眾了解言語暴力問題對青少年的影響。

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攜手為兒童

聯合國兒童基金會(UNICEF)成立於1946年,為二次世界大戰後最弱勢的兒童提供緊急援助。70年來,我們的使命仍具迫切性。全球約有2.5億名兒童在受衝突影響的地區生活,約有5,000萬名兒童流離失所。 UNICEF是全球最大規模的兒童機構,與合作伙伴於190個國家及地區工作,致力保護有需要兒童,不論他們身在何地、來自何處,都能受惠。現在是兒童最需要我們的時候。#給每一名兒童,希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