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 GENACTION
關於聯合國兒童基金會(香港)

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致力為兒童工作。

聯合國兒童基金會(UNICEF)透過各方面的工作,致力促進每一名兒童的權利和福祉。我們與合作伙伴在190個國家和地區工作,以實際行動兌現承諾,並特別關注和幫助最脆弱及被排斥的兒童,令所有兒童,不論身處何地,都能受惠。

 

Self Photos / Files - UNI134401 - © UNICEF/UNI134401/Sokol

© UNICEF/UNI134401/Sokol

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相信所有兒童都有生存、發展和實現潛能的權利--實現每一名兒童的權利,也有助實現一個更美好的世界。

 

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以獨特的方式改變世界

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作為一個全球人道主義及發展機構,一直致力在各地為每一名兒童爭取權利。這些兒童權利包括取得安全住所、營養、不受災害及衝突的傷害;我們的工作貫穿兒童的成長期,並影響兒童一生;包括產前護理,確保嬰兒健康出生;清潔食水及衞生的環境、醫療保健、教育等。

 

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在過去60年間致力改善兒童及其家人的生活。我們與兒童一起,並為兒童工作;我們看守兒童,從青春期一直他們至成年;我們有賴全球伙伴共同的努力去取得成果,並密切監察成效。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亦遊說各國領導人、思想家及決策者,與他們合作,從各方面促進兒童權利,並特別幫助最弱勢的兒童。

 

想知道更多? 。請到 https://www.unicef.org.hk/